1 2 3

不要相信她!

2020年6月25日 0 意見
下午,早早的,小白襪就在路邊樹下等~


但是小白襪說不早了,素蘭媽媽快來了!


那不是?來了來了,她來了!



小白襪歡欣鼓舞,飛跳下地,去迎接素蘭媽媽,貓天使林小姐。林小姐對貓慷慨,大把的香脆餅乾和大團的罐頭肉總是無限量供應,吃完了若是貓喵喵叫還想要,她會無條件再添加。

剛才不曉得躲在哪裡的別貓也來了,有白底的圈圈,和黃花紋的小花花,大家吃得好開心。


然後,這裡的大姐頭,棕虎斑恰咪也來了!


恰咪個子不比別貓大,氣性卻很大,恰得很,所以名叫恰咪。大家都怕她。

她甕聲甕氣說我不會怎樣啦,我來看看你們在吃什麼!


她這虎虎之氣先把圈圈和小白襪趕跑了,只剩離得比較遠一點的小花花觀望著繼續吃。恰咪說你們跑什麼呀?我又不會怎樣!那我來吃吃看好了。


不要相信她!鬼才相信她!逃遠的圈圈驚魂未定,眼睛瞪得好大,


圈圈說每次都這樣,她一來就會咬我們,趕我們,我們不跑就會受罪。

好了好了,別怕別生氣,別理恰咪,林小姐說,我在這裡另外給你們放吃的。


小白襪說啊啊真好吃,圈圈,我們趕快吃,要是那個恰北北又跑來搶就麻煩了!恰北北到底是怎麼想的,真不明白,媽媽給那麼多,還怕不夠吃嗎?非要搶我們的!好像我們正在吃的都比較好吃一樣!

恰北北,恰咪,把大家趕跑了,自己吃飽了,非常愉快,她說我吃飽了,你們隨意吧,別緊張~還有,媽媽,我愛你,你明天要早點來喲~


她的聲音,真不敢相信,跟剛才完全不一樣,竟是那麼嬌,那麼甜,那麼糯,一點都不恰。原來她是個雙面嬌娃。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