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上街遇到貓,和回家看到貓

2020年6月18日 2 意見
天氣好,要出門辦幾件事。


其實,待在家裡最舒服,Lightning貓先生也這樣說,他說你跑來跑去的做什麼呀?像我這樣吹風看風景不好嗎?




嗯,我說,我也很想像你這樣,但是要辦事情啊,也要買幾個你的罐罐。

那你快去吧!Lightning貓先生說,吹風睡覺看風景的事,我來做~


那麻煩你了!我憤憤的說。

不過認真辦事的人得到很好的回報,我上街走過一家店,看見裡面有貓,兩隻貓,兩隻白貓!


白貓說,你在外面走好辛苦,要不要進來坐椅子,買東西?

謝謝,我說,我看著你們就不覺得辛苦了,你們兩個的眼睛,顏色不一樣,好漂亮啊。



白貓說,大家都這樣說,你也算是會看的。

跟這兩位相遇,讓我精神大振,可以提起勁繼續去辦事。接下來要去看E.T.,買罐罐。

大家記得E.T.吧?他是一家寵物用品店的鎮店大黃貓,



很帥氣的大黃貓!他對我很好,常常呼嚕呼嚕的讓我摸他。

可是這會兒我拿好了罐罐,E.T.卻沒出現,樓上也不見他。一問,顧店小姐說E.T.現在不住店裡,帶他回家去住了~

原來,E.T.大個子,內心很纖細,跟許多別貓一樣。最近店裡又收養一隻小臘腸狗,小臘腸狗很喜歡E.T.,不住鬧他,找他玩,E.T.卻不喜歡他,不願意答理他,而且變得越來越焦慮,好像比他小的小臘腸狗對他有極大的威脅!

大家都愛E.T.,看他不安、自閉的焦慮症狀越來越明顯,決定讓他跟小臘腸狗分開,帶他回家住。據說,回家後,他所有的症狀都沒了,現在又開心,又健康。

那樣好。雖然以後看不到E.T.了,不過只要他好就好。

沉吟著回到家,看見Lightning貓先生仍不懈致力於休息看風景的工作,




他說你回來啦?罐罐買了吧?


買了就好,不要有的沒的想太多,


你只要一直想我就好了~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