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曾經的春日午後

2020年7月2日 0 意見
哎喲Lightning,你是不是又胖了,太胖了啊?


Lightning貓先生聽我這樣說,不以為意,懶得回應,看我轉來轉去,一直看他,才勉強哼一聲說胖又怎樣,有什麼要緊的!你最近老是抓我量體重,真討厭,好無聊!




唉,不是我愛量,是貓醫師要我密切注意Lightning貓先生的體重,說他的體重節節上升,要控制了。

去年五月帶Lightning貓先生檢查身體,測得他的體重是4.2公斤,醫師說貓瘦不好,生病沒有本錢對抗,希望他能回復兩年前的4.7公斤。

醫生開藥調養Lightning貓先生,很有效,他的體重一路回升,超過4.7公斤,突破5公斤,還繼續上漲,到今年五、六月,他竟然有5.9公斤了!醫師說貓胖不好,各種指數會不平衡,不漂亮。

你要減肥少吃點噢,醫師對Lightning貓先生說。

因此我遵醫囑,讓這一年來胃口特好的Lightning貓先生每餐都少吃一點。可是減肥約三星期,他的體重仍然是5.9公斤,沒有降下來。怎麼減肥這麼困難?


我家人說因為他老了啦,睡得多,動得少,就不容易減肥。

也許是的。

這種時候,特別會想到身輕如燕的運動高手MoonMoon貓小姐。


以前MoonMoon貓小姐在的時候,她於Lightning貓先生眼裡,絕對是花枝招展般的耀眼存在,她走到哪裡,


他的眼睛就跟到哪裡,


簡直是須臾不離的,心眼手腳都忙不停!大致情形以下面連圖為例:







她一出陽台,他就跟蹤而至,且超前佈署,由高處跑到她前面去!

嘿嘿,他很得意的扭來扭去說,小Moon跑到哪,也翻不過我手掌心!

其實,是他的一顆心被她攢在手掌心裡。

這麼著,Lightning貓先生整天都很忙,追來追去追小姐,運動量也大,體重便總不超過5公斤。電影裡的偵探通常都不胖,大概身心總在開機啟動狀態,能量消耗大吧。

那個時候,她輕巧走在前面,他隨之躡足跟上的那個時候,過去了,曾經的春日午後,留在照片裡,



不過,別感傷,Lightning,我們還是要努力減肥,至少不增重!

Lightning貓先生說哼,什麼減肥?減肥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






附記:

Lightning貓先生減肥一個月後,體重降至5.75公斤,博得一致好評!大家都說他了不起,請他繼續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