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雨後晴暖

2020年12月17日 0 意見

連綿多日的雨停了,太陽出來,Lightning貓先生出來,我也跟著出來。我是趁著有好太陽,出來收拾後陽台, Lightning貓先生是純曬太陽,


他說嘖嘖,媽媽,不管你是真收拾,假收拾,反正這好太陽假不了,好太陽真好呀,怎麼不會每天都有呢?



要是每天有,我就每天出來曬!



我要曬頭,曬脖子,曬全身,






再轉個身,身體每一邊都要均勻曬到,尾巴也要蘸蘸太陽光~~




嗯嗯,現在每一根毛都吸飽了太陽光,我舒服得快要睡著了~~~



是啊,毛寶貝,這太陽光太好,它灌滿你的毛身體,它在欄杆上畫出葉影,它讓所有動、植物都舒暢有能量!那你盡量曬,想曬多久就曬多久~









對我來說,看見植物享受,動物享受,Lightning貓先生享受,那是最大的享受。超過十四歲的Lightning貓先生,都說是老貓先生了,身體也陸續有些狀況,不時要跑醫院,不過現在,他還有興致出來曬曬太陽,看看光舞,聞聞花草樹木氣味,他還能跳上欄杆,那麼,就摸摸他,抱抱他,與他一同享受現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