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一瞥萬年

2022年3月18日 0 意見

最近看以前MoonMoon貓小姐的照片,發現她的眼睛其實天生不小,那時候覺得有點小,是跟Lightning貓先生比較,





Lightning貓先生頭大身大眼睛大,MoonMoon貓小姐頭小身細,以比例來看,她的眼睛並不小!



真的不小啦!







是不是?


這軟糯的小妹子,在強鄰的屁股後面愛睏瞇眼了,



猛一下醒覺睜眼,心想我怎麼忘記那個壞蛋在我屁股後面?



強鄰有時候跑到眼面前,低頭搖屁股,擺出各種威脅姿勢,



那就要開飛機頭,圓睜眼睛,狠狠讓他知道:我在注意你噢!



啊,很累就是了。


這個嬌俏的小妹子,無人干擾,睡得好香甜,在夢中伸縮手腳,踩踩撒嬌,



踩踏著走出夢外,睜眼看,咦,我這是走到哪裡了?



這個機靈的小妹子,因應強鄰不時無預警的突襲,更加增強防禦的能耐,隨時要找背後靠山,






隨時站上制高點,





終於甩開強鄰,成就一代女王~不過,女王睡在御榻上時,隨時還要留神注意外敵,





生怕稍一錯眼,就有危險!


如今我很高興,看著她在的那十多年光陰間,她的這些閉眼、睜眼的影像,覺得不是我們在為她攝像,是她在閉眼、睜眼的許多個瞬間為我們攝下剎那。我又想起有所謂一瞥萬年之說,誰曰不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