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溫柔綠光

2023年4月21日 0 意見

 春花春草樹滿目爛熳時,心眼都開了不少,大自然每年更新一次的機制,叫人嘆服。












沒有到處特別去找,但視野裡滿是溫柔綠光打底的春日好時節,我和Lightning貓先生常去我們的小陽台轉轉。之前朋友給的三枝星點木,插瓶在屋裡欣賞幾天後,我移種到小陽台,每天點檢,確知活了一枝。你看你看,活了耶!我跟Lightning貓先生說。



嗯嗯,Lightning貓先生背對我和星點木說,活了就活了,不關我的事。





我一頭熱的說,春天是移植的時候,我們要把阿官阿姨給的左手香從瓶子裡移種到土裡!



Lightning貓先生轉過身,不怎麼感興趣的聞一聞說,是嗎?我看了好想睡覺~





你看你看,種好了!





是嗎?Lightning貓先生說,我真的有點睏~





什麼,你說到處綠綠的很好看?可是我睏了沒力氣看~







你看你看,還有樓上人家的紫蘇飄下來種子,發芽長葉子了!以後葉子長大炒蛋吃可香了!



是嗎?Lightning貓先生說,那你吃吧......我真的要睡著了......





Lightning貓先生在溫柔綠光的呵護下,跌入夢鄉~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