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發光物

2023年4月7日 0 意見

好天氣,好陽光,陽光入窗,照射在流理台上水果女王朋友送我的茂谷柑上,那柑子金燦奪目,彷彿小金塊打就!朋友寄來一箱,我剛取一枚,準備切開吃。



這發光的茂谷柑,不但好看,也好吃,那甘甜清涼汁水是陽光雨露化成的,是美妙祝福。我捨不得立刻切開,先好好欣賞。


可是Lightning貓先生來了,他說媽媽你不要管茂什麼柑啦,你先給我吃肉肉,我餓了!


於是我暫時放下茂谷柑,先餵他。他是我家的第一號大咖,number one。







他吃完肉肉,人貓相安,各做各的,我把茂谷柑吃了,真好吃。不過一陣子不見Lightning貓先生,不免要去找找。


找到了,在這裡,一大枚發光的茂谷柑!



繞到正面去瞧瞧,這巨大發光物原在閉目養神,聽我來了,睜眼瞧我,




有事嗎?他坐起說,我一貓靜一下不可以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我說,心想望向下界的貓神大概就是他這副神情吧?





然後我獻上我的崇拜之情說,你好帥好亮呀!你怎麼這麼帥這麼亮呀?





他聽了,狀甚得意說,那是當然的,我比那個茂什麼柑亮好多吧?那我下來嘍,媽媽你可以來摸摸和抱抱!













矜持驕傲的發光體忽然變得熱情如火,那當然得馬上、立刻回應,也就是:摸摸和抱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