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視角,和媽視角

2023年5月5日 0 意見

有時候我很好奇Lightning貓先生的貓視角是怎麼樣的?他那玻璃球一樣的眼睛看見的世界應該跟我看見的世界很不一樣吧?



有時候我會彎下身子,試著從他所在的位置望出去,看會望見什麼。現在,他坐在陽台的木箱上,我從他眼睛的高度往外望,我看見,我的那些蕪雜的草葉盆,每盆都是一個神祕小世界,小叢未開花的煮飯花叢像樹林,鬱鬱蔥蔥,可以遮蔭,更遠些山坡上的雜木林簡直是莫測難解的宇宙大疑問!









Lightning貓先生年輕的時候,幾次自行離開我為他圈圍的藩籬,去屋外探險,讓我大費工夫找他回來,現在他年紀大了,仍然喜歡凝望陽台上的花盆小叢林和遠處的草莽大叢林,





我常常與他一同凝望遠近之大小叢林,不時摟摟親親他說Lightning寶,我們在這裡吹風曬太陽就好舒服呀,他總是不作聲,大概不完全同意我吧?


我又說我們這裡有陽台小樹林啊,你可以在樹底下野餐!



好,他同意後,先看看附近環境有無外敵埋伏,



然後開始進餐,吃得津津有味~







一會吃飽不吃了,毅然決然跳回牆邊木箱,





再跳到下邊木凳上,洗洗屁股洗洗腿,



洗好累了,趴下把身體盤成一個圓球,





閉上眼睛,舒舒服服睡一小覺~


看他這樣安心睡覺,我稍釋虧欠之感,心想他的貓生或許不是最最好,但也還算可以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