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好喜歡大哥哥的房間啊!

2008年8月15日 0 意見
大哥哥今天要出門,他的房間由他親愛的Lightning弟使用。



Lightning弟一搖三擺,悠然進駐。首先,用一用書桌。大哥哥臨出門還在房門口不放心的喊:「欸,Lightning,你不要亂動我的東西噢!媽,你看一下Lightning,不要讓他亂動我的東西噢!」



Lightning弟一聽,啞然失笑:什麼?這房間本來就那麼亂,還有什麼亂動不亂動的問題?何況,我說不定比大哥哥還會使用這個房間、這張桌子!比方說,我從來沒看見過大哥哥坐在這張桌子上面看風景,真是可惜了這麼好的桌子。我啊,就會靜靜坐在這裡看外面山坡上的水池,水池裡有魚游來游去,水池邊有時候有貓過來喝水,像我的敵手黑點點也出現過,有時候還有狗到水池邊來,動作粗魯不文,非常可笑。 有時候我還會看見貓天使林阿姨著急的找貓找到水池附近來,有一次她在水池邊找到一隻渾身濕淋淋的小貓,那隻小貓腳一滑掉進水池,好不容易爬上岸,卻凍暈過去,沒力氣回家,幸好林阿姨趕來,把小貓裹在衣服裡抱回家。當時她跑得像貓一樣快。



這些重要的事情,大哥哥都沒看見。好,接下來我要檢查一下大哥哥的電腦。我常常坐在他旁邊看他用電腦,所以我也會,像這樣不停的按就對了。


桌上的筆和紙,我也要動一動。桌上的東西每樣我都喜歡。大哥哥好小氣,借我動一動有什麼關係?我想把這枝筆滾過來,抓起來,寫幾個字,應該不會太難。


筆和紙都掉到地上去了。沒關係,媽媽會撿。媽媽會跟在我後頭,湮滅我「亂動」的證據,大哥哥回來以後就什麼都不知道。我現在想睡一下覺,電腦後面有很多山洞,很適合睡覺。


可是,媽媽每過一下下就跑來山洞外頭問「Lightning,你還在乖乖睡覺啊?沒有亂動吧?」實在很煩。


這樣吵,叫貓怎麼睡啊?我就來動一下好了。先跳到上面的山洞:






大哥哥教人家功課的書放在這個山洞裡,好棒噢,我也來啃一啃。這裡到處是大哥哥的味道,我好喜歡大哥哥噢。他做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讓我研究不完。比方說,他養了一個會吃紙的怪東西。怪東西在這裡:


怪東西吃紙的時候會喀喀喀喀響,吃完過一下他又嗯嗯嗯嗯把紙吐出來。當然的嘛,紙怎麼會好吃?


怪東西不吃紙的時候倒很安靜,像現在這樣。我都跳到他身上,再跳上旁邊的大黑書櫃。大黑書櫃上面平平的,睡覺很舒服。



大黑書櫃裡面也有地方可以睡覺,稍微擠一點,但我很能適應環境,而且窩在裡面特別有種睡在秘密山洞裡的有趣感覺。大哥哥每次看我這樣睡都會說:「怎麼有這種動物啊?」



我看大哥哥時,也常常會想「怎麼有這種動物啊?」 我每次走進大哥哥的房間,都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大哥哥設計的房間簡直太合我的口味了。所以說,大哥哥跟我常常有相同的感覺,真是巧。





想到這種巧合,Lightning弟很興奮的抬起頭來。接著他準備奮起、振作,


真是非同小可,他奮力一躍,騰空而過,抵達斜對面的衣櫃頂上。


至此,Lightning弟已經快把大哥哥的房間跑了一圈,可說充分活用了空間。他氣定神閒,坐下想想。我也在底下想想,下一步,他是不是要跳到大哥哥的床上好好打個盹?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