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蝴蝶春夢

2008年8月29日 2 意見
這也是發生並記錄於春天的故事:


空氣裡有股兒甜味,挺好聞的。Lightning貓好整以暇在陽台坐下,伸長鼻子四面八方聞一聞。



嗯,這春光,挺明媚的。Lightning貓說,這春光,使得葉子透亮,綠得特別好看,媽媽這亂七八糟,除了我們,沒有人喜歡的陽台,好像被神仙一點,變得比平常像樣了。 Lightning貓話鋒一轉又說,總之,今天我們也要好好大幹一場。



沒問題!月光妹MoonMoon說,看我的!現在雲飄過來了,不過天氣還是很好,遠遠近近的花又開得多,開得香,我們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二貓交換過意見,各自跳上欄杆。她,這樣,這樣,這樣,放低身段埋伏著:






他,這樣,這樣,這樣,把自己和朝天伸展的花、枝、葉融為一體:







然後他們這樣,這樣,這樣,盯緊目標,偵騎四出:








看得出他們飛天鑽地、努力不懈的勁頭吧? 春光明媚的日子,他們可能會陸續捕捉到四、五隻粉蝶,一一帶進屋,撲弄至粉蝶無力動彈方罷手。



真的罷手了嗎?可沒那麼容易。屋外,陽台上,花事正爛漫,蝶舞正翩躚。




貓兒的蝴蝶春夢正火熱著,什麼時候可以歇一歇?嗯,大概這個時候可以,在二貓進入生物性睡眠的時候可以稍微歇一歇......吧?

2 意見:

  •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那個花園

    讓我想起了宜蘭娘家媽媽的秘密花園~
    家裡的貓也特別喜歡在花園裡這樣四處探險呢!

    不禁又要再次讚嘆一下~
    sonya姊姊的文筆
    真的太引人入勝了!!

    我也要來跟我媽分享一下^^

  • Sonya 提到...

    媽媽的秘密花園,聽起來是一篇美妙文章的好題目。

    宜蘭好風土,位於宜蘭的秘密花園才真讓人神往呢。

    我覺得,貓與花園是天堂的必備元素。同意嗎?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