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午睡風波

2009年6月27日 6 意見


夏天午後,MoonMoon小姐本來在客廳小圓几上臥著,忽然她覺得,此時此刻,有一個更適宜午睡的好位置在召喚她,她立即輕巧無聲飛跳過去,臥下。



她在這個好位置上蜷縮成一個花斑圓球,睡得可好,模樣兒跟她背後壁上常玉畫的睡貓很像。近些瞧瞧這粉紅鼻小女貓的柔和睡顏吧:




很美麗是不是?空氣彷彿都變甜了。過一會她改變睡姿,大剌剌把頭臉貼著椅背。要是把她這個樣子畫成漫畫,就該在她鼻吻部位拉出兩條不平行斜線,再在斜線裡畫幾個由小而大的圓圈圈,表示她在打呼。




現在空氣裡有笑聲了,是我的笑聲。再過一會,MoonMoon小姐改斜靠之姿為趴臥姿:


這什麼模樣啊,兩隻手伸得直直長長的,好像在匍匐拉筋。




貓有千姿百態,連在睡夢中也百態千姿的變化著。忽然,MoonMoon小姐悄悄睜開一眼。


何事睜眼? 原來,有位貓先生到訪。他不請自來,趴在沙發椅背上,還不斷搖著尾巴,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看貓先生的樣子,似乎來意不善。









背面、側面、正面,怎麼看都好像來意不善。好兇的眼睛啊,而且他還膨尾巴豎耳朵開飛機頭,意圖很明顯了。那就是:



我要這個好位置!橫行霸道的貓先生猛然撲到MoonMoon小姐身上,把她趕開,佔了這個他自認為擁有所有權的好位置。



連椅墊都被掃到地上去了。貓先生十分得意,一點不覺不好意思。我曾見過他體貼、禮遇MoonMoon小姐而讚譽他為男士楷模,現在看來,收回此封號得了。在半迷糊狀態中失去午睡好位置的MoonMoon小姐呢?她決定不與沒禮貌的壞男生周旋,尋了另一好位置,躺下,


繼續她千姿百態、百態千姿的美妙午睡。



睡夢中,有位男士來安慰她了,是憐香惜玉的大哥哥。 大哥哥說:MoonMoon好可憐啊,被壞貓欺負。


MoonMoon小姐翻來滾去嗯~嗯~撒嬌道:大哥哥好,大哥哥是好男生。



夏日很長,不過MoonMoon小姐糾纏大哥哥撒嬌半天後,日色漸暗,她也再度步入甜甜的睡夢。



那位搶人家床位的先生呢?好像他的樂趣就是搶,搶到手也不一定真要睡。總之他又換地方換床位了啦。


6 意見:

  • 阿泰 提到...

    哎呀~沒想到紳士Lightning也偶爾會佔MoomMoom小姐的便宜啊!(體型上的便宜)
    MoomMoom小姐乖啊! 有大哥哥來秀秀, 剛剛的不愉快馬上就忘記啦!

    與阿泰家的二匹貓一樣, 搶睡午覺的位置, 最後卻沒有貓在原本的位置睡覺.

  • 牧兔人 提到...

    momo小妹真是美麗極了!
    她那投降的睡姿也是多麼可愛
    令我有一股想抱一抱她的衝動

    小妹真好!
    不像lightning兄那般
    小心眼又霸氣
    一副被寵壞的樣子...

    哈哈哈lightning媽別生氣
    誰叫我是重女輕男媽媽

  • Sonya 提到...

    哈哈我很高興有人仗義直言呢。說真的,我家那位貓兄大概真是恃寵而驕,壞得很。

    請儘管讚美貓妹罵貓兄吧,重女輕男媽媽!

  • 匿名 提到...

    我們今天終於領養了一隻小貓咪
    可是他好害羞 一進門就躲在床下大半天不肯出來
    兒子擔心他不吃喝 會不會怎樣?


    譚子

  • Sonya 提到...

    哇真的!小貓咪啊?真想看到牠。

    別擔心,讓牠躲,牠躲夠了就會出來。當然吃的、喝的,還有貓砂盆,都要幫牠準備好。或許你們也可以在床前地板上放個布墊、布偶什麼的,誘惑牠出來。

    等牠出來以後,你會發現:怎麼全家都被牠佔領了?

    喂喂小貓咪,你不要太超過了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