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突破!

2010年5月8日 9 意見
又是在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時刻,Lightning貓先生再度大突破!完全突破尺度的大躍進!

下面請聽他的心情告白,請看他的颯爽英姿:





其實也沒什麼啦,Lightning貓先生說,不好意思,我家的人總是喜歡大驚小怪,那天爸爸坐在馬桶上,半天才忽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他頭頂上,他就抬頭一看,看見我在上面櫃子頂,哈哈,爸爸馬上大呼小叫,說Lightning在上面,Lightning在上面,大家趕快來看!

真是的,這也沒什麼,我早就沒事會上這裡來坐坐了。我啊,我只不過是有一天站在浴簾桿那邊的毛巾架上,決定要跨過浴簾桿,順著毛巾架散步過來,到這頭的小櫃子頂上坐坐。下了決定以後,不到一分鐘,我就到了小櫃子頂。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做事情不像小Moon妹那麼快,那麼莽撞,我需要花點時間考慮、決定,一旦決定了,我就會把事情做得很好。媽媽一直說我好棒,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媽媽,我跟你說,這真的沒什麼啦,不過聽你一直讚美,我覺得好窩心,那,我來轉圈圈追尾巴給你看。我先偷偷看一下尾巴,噓,它還在後面。







我追得不錯吧,媽媽?什麼?你說太危險了,怕我會摔下來,裝了肥皂雜物的紙盒會摔下來?不會的啦。我最喜歡在這裡追尾巴了,因為尾巴被我帶到這麼高的小小一塊地方,就沒辦法跑遠,只能任我追,追到了我就咬咬它。什麼?你還是怕我追得太急摔下來?那我再想想做什麼給你看。




對了,媽媽,我想到了!



我洗腳腳給你看!



我把腳丫子整個打開,腳趾頭一隻隻咯繃咯繃用力的洗,洗得很乾淨。



媽媽,媽媽,你看我,你看我咯繃咯繃的洗腳腳,你有沒有看我啊?

什麼?你說我是一匹又乾淨又帥氣又聰明又能幹的好貓?嗯,被你說的這麼好,真窩心,我想我就是像你說的這樣一匹好貓沒錯!


9 意見:

  • 阿泰 提到...

    哇哇!貓腳丫!
    好想偷偷戳一下喔!

    PS:
    05/08這日拍貓達人「小賢豆豆媽」在爵士藝廊有貓咪攝影展,Sonya大姐也來逛逛吧!
    http://wajoan.pixnet.net/blog/post/30670232
    開幕下午有茶會,阿泰要去幫小賢姐做攝影記錄。
    Sonya大姊來逛逛吧!

  • Sonya 提到...

    貓手貓腳實在可愛,而且富含表情!

    05/08這天有家庭活動呢,不過我一定會留意兩位的部落格,看你們的介紹。祝攝影展成功!

  • bf-faye 提到...

    謝謝妳的誇讚! 綠手指不敢當,只是喜歡隨緣種些小植物,盼望每日能有成長的好心情。
    日前看到聯副有一人時常到野外尋找種子,其實我也是,到郊外如有乾枯的花種,也會拾回。植物慢慢的成長,其實也會有成就感呢!
    妳每次形容Lightning及Moumou非常傳神,真好!

  • Sonya 提到...

    這隻可愛貓太可愛啦!叫什麼名字好呢?先叫她愛咪吧,因為可愛啊!謝謝你。

    帶回野外的種子,培植成株,確實是美好的經驗。這種經驗,應該多推廣吧?我有位朋友,會在野外寫生畫植物,我也覺得真是美好。

  • 阿泰 提到...

    手癢做了幾個貓草包給家裡面的貓大人玩;
    他們還很捧場ㄟ!
    連寄住作親人訓練的貓也超愛,真是給阿太好大的信心啊!
    http://krynn.pixnet.net/blog/post/6921638

    最後還有段安德列玩貓草包的影片...

  • Sonya 提到...

    三位先生小姐看起來真的好歡喜好滿意,讓人看著也高興起來。

    做貓草包給貓玩真是好主意,可以介紹給我的養貓朋友。多謝告知。

  • Shin 提到...

    Hanhsi has mentioned that Lightning usually doesn't try something new but seems like this time, he achieved a thing he hasn't done before. Hanhsi thinks Lightning is similar to himself because both of them are quite careful for many aspects. So I think and hope both of them could achieve something new very nicely soon.=)

  • Sonya 提到...

    Yes, both of them are careful for many aspects, but they do know what they really like. When the time came, they rushed quickly and fought without hesitation. Whey they fought, they both like to win. Besides, they both like to be well seen.

    Yes, I also hope they could achieve something new soon. Many thank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