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先生小姐來合照

2010年6月19日 12 意見
讓貓合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貓不大會做那種聽你話乖乖不動坐一起對鏡頭微笑,或舉手比個V之類的事。所以,雖然我努力要為家裏二貓拍合照,但是,不曉得你注意到了沒有,我拍的合照裡,多半他們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打架。真叫人氣餒!



要不然就是我好不容易在框景窗裡把他們兩個橋好位置,也就是說,他們兩個的臉和屁股都在鏡頭裡,但在按下快門的一剎那,他們兩個常自行火速把位置橋成前頭那位只看得見屁股,或後頭那位只看得見後腦杓。

有時候我看見他們倆同坐在好棒的大太陽天下,連忙去取來相機,想為他們好好照幾張合照,照到的往往是這樣的畫面:


不成功!這叫真貓不露相吧?或者,這樣你覺得如何?


也許是一窺全貓了,但還是難覷金面。然後他們變換姿勢,朝這邊望了。趕快!


還是慢了,他們又轉開頭不看鏡頭。

所以說,讓貓合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也因此,這一天,我逮住難得的機會拍到幾張雙貓合照,非常高興,也一定要請貓友看看!


MoonMoon小姐在書櫃上伸長玉臂,要撈她大哥哥畫畫本子上的蝴蝶結,她想扯開蝴蝶結。為什麼?不為什麼,就只是好玩。



Lightning先生說我來我來,讓我來。他伸長鋼臂,努力要扯蝴蝶結。為什麼?也不為什麼,就是好玩。這麼你撈我撈一陣之後,大家收手歇一會,




MoonMoon小姐說,等下換我再試試看。




Lightning先生說,好,你試吧,哼,媽媽要是沒有剪短我的趾甲,我想我就能搆得到。




MoonMoon小姐說,對啊我也是,就差趾甲尖尖那麼一點,好可惜啊。

趁著這兩位商量討論,我連忙從正面拍幾張他們的大頭大腦大合照:






很好笑吧?我一邊拍,一邊笑說:你們兩個,好像結婚了,我在拍你們的結婚照。

像不像可以掛在洞房牆壁上的結婚照?好笑的還有不曉得為什麼,新娘MoonMoon小姐的臉鼓得像圓球,而且她看起來比新郎Lightning先生還大隻。

接下來,趁著好難得他們安安靜靜坐著沒跑走,趕緊再拍幾張側面合照:







還不錯吧?雖然他們沒有對鏡頭微笑,或舉手比個V,但是從頭到腳都好好讓我放在相片格子裡,真是了不起的大合作呀!

12 意見:

  • Sonya 提到...

    照片中的MoonMoon小姐是不是有點白白胖胖、宜室宜家的味道?她的良人Lightning先生看起來如何?很酷吧?

  • Sonya 提到...

    我就是覺得真好玩啊。

    MoonMoon小姐稚氣又精明,Lightning先生霸道又憨傻,他們是複雜又單純,單純又複雜的的奇妙創造。

  • Sonya 提到...

    貓會一起玩,有時候玩著玩著自然就會合作起來,例如包抄一隻飛蟲。

    有伴一起玩,一起合作什麼事,玩會加倍好玩,事情會加倍有意思!

  • Sonya 提到...

    你對「新貓」的讚詞可真好啊!不過他們常常滿地扭打,滿天飛打,打得飛毛處處,並非都這麼相敬如賓的。

  • Sonya 提到...

    這麼並肩安靜坐著,確實蠻登對的。不過追打互吼時好像就......或許是另一種勢均力敵的登對?

  • Sonya 提到...

    什麼FU呢?要是想出了形容的詞句,請告訴我啊。

    我是喜歡這幾張照片乾淨單純的牆面色調,襯托出先生、小姐的毛感、肉感,和他們乾淨單純的內心。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