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來去陽台走走

唷唷唷,真不得了,Lightning貓先生說,陽台好像要爆炸了。 到處都被長老高的草草花花塞得滿得要爆!那我走空中走道好了,去看看外面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Lightning貓先生又說。

心愛、心愛的心愛

最近啊,MoonMoon貓小姐說,有貓神經兮兮,自以為了不起的說他搶到一個藍紙盒,寶貝得不得了。我看他那麼大一個大個子,每天悶頭睡在那個小小藍紙盒裡,簡直像個笨蛋! 其實我啊,我才懶得跟他搶那個藍盒子,他喜歡就給他好了,我高高趴坐在這把旋轉椅的椅背上,才舒服呢。

寶貝、寶貝的寶貝

你們有沒有好寶貝、好寶貝的寶貝?我有。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有很多寶貝,陽台隱密的角落,爸爸書房大大小小的睡覺盒子,浴室高高窗台上吹到的風,客廳低低窗台上看到的街景,春夏清涼的花草蔭,冬天溫暖的太陽光和棉被和熱呼呼的小Moon妹,對了,跟我摟摟抱抱和追追打打的小Moon妹...

迷蝶記

啊! 啊! 啊啊!別走,可愛的白蝴蝶。 挽留不成,撲抓不得,可愛的白蝴蝶竟然閃過MoonMoon小姐的鐵爪,遠颺別處逍遙去了。 MoonMoon小姐十分不快,低頭沉思方才的幾下子飛撲怎麼失了準頭。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