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Lightning老師的瑜伽教室

2012年1月28日 4 意見

Lightning老師說,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反正是上次的瑜伽課結束後,好多人來電跟我媽說喜歡上我的課,還說不好意思,想不到拜貓為師收獲多。哼,所以今天貓師我特別調出舊的教學錄影帶,再為大家開一堂課。好,大家都還記得上次老師教的這招起式的姿勢吧?




擺好這分腿扭腰的基本姿勢後,上次我們做的是把頭往前壓低,然後舔腿的動作。老師還記得上次有人哇哇叫,但是很快都被老師擺平了。這次呢,我們要做稍微難一點的進階動作,注意了。



把箭一樣的眼神慢慢由側前方收回,腰桿慢慢打直,頭往後壓,舔後腰,像這樣:



不太難吧?還做得來吧?繼續把頭往後壓,舔屁股,像這樣:



舔得到吧?不要跟老師頂嘴說舔屁股很怪,老師會生氣。這是正宗的貓式瑜伽,要我說幾次?好,接著再把頭壓得更低,舔大腿後側,像這樣:



看到沒有,腿發抖抬不穩的同學,可以學老師這樣,伸出一手輕輕扶一下腿。這是老師特別告訴同學的小撇步。

做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腿有點痠,腰也有點痠?很好,這樣就有運動效果了。好,慢慢把腿放下,把頭抬起,嘴巴抿緊,像老師這樣,


看到老師莊嚴的表情了嗎?不可以笑。大家跟隨老師學習,心情可以輕鬆,但是心態要嚴肅。

大家可以休息一下,再跟著老師低頭舔側腰,順便使勁咬兩下,



下腰舔大腿,



然後抬頭擺一個定住的姿勢,凝神靜心。



0k ? 大家都了吧?

看到大家崇拜的眼神,老師很高興,再免費加碼教你們一招抬腿進階式!

嘿,用尾巴幫助平衡,垂直抬腿舔尾巴根!





嘿,繼續用尾巴幫助平衡,抬腿舔屁屁!



什麼?腿沒辦法垂直舉高?而且同學都沒長尾巴?很難保持平衡?那倒是的,我忘記同學都是這麼不完美的動物了,可憐。



別難過,同學們!大家閉上眼睛,接受和忘記你們天生不完美的事實。



教你們做個忘憂的簡單動作,彎腰,把頭往前倒下來,碰觸兩隻往前伸的後腳,


做這個動作好舒服喲!什麼?腰太硬,彎不太下來?好吧,把身體放鬆,怎麼舒服怎麼好,


全身放鬆,閉眼養神。休息好了就下課。掰掰。

4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