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事情的真相

2012年10月12日 2 意見
哼,聽說最近有一貓變成老師了,我說呀,最近騙子怎麼那麼多呀!


事情只有一個真相,MoonMoon小姐說,那就是,那個老師,也就是我家Lightning大貓哥,其實並~不~聰~明!他呀,他的身體很壯,他的尾巴很粗,他的膽子很小,他其實是個傻大個!




他只不過是,我告訴你們,他只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


自以為聰明,


又喜歡說些莫名其妙的大話、空話罷了!


你們問我怎麼知道這事情的真相?很簡單,因為我從小就會看,





我從小就會聽,




我天生有很強的直覺,




來到這個家不久,我就知道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那個大傢伙,Lightning大貓哥,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他啊,他很愛跟著我跑,我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比方說,我在後窗邊看外頭風景,


他就會趕忙跑來捱著我問:小Moon,你在看什麼?


我換一個位置看風景,他也緊跟著換位置,



他個子大,卻像個寶寶。打起架來,也不一定贏得過我,



有時候還會傻傻的被我抓傷頭!我就從來沒有被他抓傷打傷過!唉,他怎麼那麼呆啊!


我不斷成長,由小小的小妹妹,



蛻變為先鋒大姊美女貓!




Lightning大貓哥卻還是一個傻憨憨的貓寶寶,



一個老是要黏著我的貓寶寶,


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2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小Moon回頭看哥哥及猛*巴*哥哥的畫面好有趣,真是一對歡喜冤家。不過想不到哥哥居然平日是這樣禮讓妹妹,好讓人吃驚的事情真相.

  • Sonya 提到...

    歡喜冤家,真是很貼切的說法!我家貓哥平日也不全然禮讓貓妹,他喜歡惹惹貓妹,有時是想玩打帶跑的遊戲,有時是羨慕貓妹找到別致的睡覺休憩點,也想分一杯羹,貓妹視心情會有不同的反應。所以,誰欺負誰,誰讓誰,還真難講呢。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