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的行動

2012年11月9日 0 意見
貓的行動很難預測。預測兩匹貓之間會如何互動,更是不容易。且看晴陰不定,時有雨霧的這一天,小貓妹MoonMoon小姐彎腰俯身在爸爸的書桌椅上理毛,


大貓哥Lightning先生收腿豎耳坐在窗邊木几上,


你猜得出Lightning先生腦袋裡在想什麼嗎?他常常這樣不聲不響坐在爸爸背後陪讀。不過這天爸爸不在他前邊這個位置上,




也不在另一個窗邊的位置上。剛才看見了,那個位置上,現在坐著MoonMoon小姐。

忽然,Lightning先生行動了!他站起身子,


彎勾著尾巴,曲曲懷著某種心思,打轉旋身,


把尾巴壓在屁股底下,好像深藏好某種秘密,方穩穩坐下。


他這行動到底有何用意?


只見他認真望著窗外許久,又不經意的稍微側轉一下頭,


噢,那邊椅子上,MoonMoon小姐還在努力不懈的理着毛,


Lightning先生一直注意的原來是這位小姐啊。

決定了!Lightning先生說,我也來理毛,我也很會理毛的。


確實不錯,這圓鼓鼓、肥滋滋的身體給理得水潤水潤的,



他真是要嘛不理,一理就理得十分投入。不過,忽然之間,說停就停,他快腳幾下子沿著窗邊邊來到MoonMoon小姐前面的書桌上,眼睛放電,望向小姐,



喝,被他這一望,壓力會上身啊!MoonMoon小姐立刻轉頭不接那電光石火般的眼神,Lightning先生也立刻低頭舔腿說,沒事,沒事,小Moon,你別多心,


看哥哥理毛理得多好!


話音方落,場景一下又變了,


這位剛剛還在理毛的先生悄無聲息由桌子後邊角落推進至桌子前邊。他總喜歡把事情搞得像偵探小說,把自己搞得像情報員,神秘兮兮的。


原來他理毛只為了掩護真正的心意,就是要接近MoonMoon小姐。

到此階段,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Lightning先生覺得已經做足了預告,就跳下桌子,擠到MoonMoon小姐身邊,躺下來,


啊~好舒服~他歎口氣說,小Moon,哥哥來陪你在這個好位置上一起睡覺啊。


做張做致了半天,是這麼回事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