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小姐小姐真厲害

2012年11月30日 0 意見
在貓的世界裡,又有事情發生啦!這一天,大家好好併排著在窗下睡早覺,



忽然,



睡在墊子上的MoonMoon貓小姐在夢中想到一事,她悄悄打開眼睛。


喂~,她說。




嗯?睡在旁邊藍盒子裡的Lightning貓先生迷迷濛濛、半醒半睡的應聲。



喂~,我說啊,MoonMoon貓小姐說。



噢呼呼呼~瞇縫著眼睛的Lightning貓先生好像完全睡著了。



哼,MoonMoon貓小姐坐起來,舔舔毛,



若有所思。

時光慢慢推移,貓的夢還在繼續......



還在繼續......忽然,






咦?哎喲好擠啊!Lightning貓先生被不由分說,從天而降的軟玉溫香擠醒,十分震驚。


MoonMoon貓小姐把大半個身子倚在Lightning貓先生身上。我覺得這個藍盒子夠我們兩貓睡,她說。



看,對不對?很寬嘛。MoonMoon貓小姐把腳丫子抵著盒子邊邊,使點力,身子又往Lightning貓先生小山一樣壯壯的身體挪上來了一點。



噢噢。Lightning貓先生說。



真拿你沒辦法。Lightning貓先生又說。



我就說嘛,MoonMoon貓小姐說,這個藍盒子夠大,我們可以一起睡。


哥哥你最好了。MoonMoon貓小姐說著整個貓倒下來,壓在Lightning貓先生身上。




唔~Lightning貓先生沉吟著,腦袋一時反應不過來......

請問,他應該怎麼辦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