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露天洗澡記

2012年11月2日 0 意見

陽台欄杆上這大團毛球是誰?



毛球的手動將起來,



噢,原來是Lightning貓先生。



傍晚涼爽,Lightning貓先生露天睡臥,可舒服了!他大概會這樣,什麼事也不做,一睡睡到天黑。



誰說的?Lightning貓先生動了,他抬起頭來辯駁,



啊~天氣這麼涼快這麼好,我想要來洗個澡,



所以,




我先來把洗澡用的毛刷子,也就是我的手手,洗洗乾淨,







毛刷子手手洗好了,就用毛刷子手手洗頭,








三兩下把頭洗好了,我就,



躺平睡覺。




啊?什麼?你說洗澡?

明天,我......再......繼續......洗......Lightning貓先生說。

別笑Lightning貓先生,第二天日光輝耀時,他一骨碌爬起來,





啊~天氣這麼溫暖這麼好,我想要來洗個澡,他說,





搔好癢後,他坐起身子,認真洗澡。這次是用鋼刷子舌頭洗澡,先洗洗背臀,





再洗洗腿腳,腳平放,



微抬,




舉高,




高舉!




洗好腿腳,洗肚子,



肚子洗好,洗洗手,



然後擦把臉,



呼,全身躺平,不,我不睡,




我要使勁洗刷手臂,









終於賣力洗好澡,看我洗得多乾淨!



腳腳多麼白淨!




好滿意,










也好累,






想睡覺了。誰有意見?




沒有?那我真的要睡覺了......午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