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秋日行動

2012年12月21日 0 意見
有一天好奇怪,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媽在陽台花草盆的枝子上頭綁上一塊大大的布,布在風裡頭鼓動。


因為沒看過這種事,我立刻過去查看,


我媽很害怕,一直在旁邊喊Lightning小心,不要亂抓,不要抓破布,不要摔下陽台!

不過是一塊布嘛,那麼緊張幹嘛?看她可憐,我就沒有抓破布,






讓布在陽台上掛了一整天!我媽說她支持反核,支持關心台灣和世界而做了那塊布的年輕人。

我呢,我支持我媽,我支持天上的太陽,我支持腳下這會長出各種青紅草葉的泥土,





連我媽隨便擺在陽台欄杆上的幾盆泥土,也會長出葉子、果子和花,神奇不神奇?所以,我每天都用行動表達我的熱烈支持,也就是,出太陽的時候,我一定會去讓太陽曬到我,順便幫我媽鬆鬆土。看,另外這一天,我媽沒有在陽台掛布的另外這一天,天氣很好,我又出動了,




我的尾巴、屁股和整個身體都讓太陽光曬透了!好享受!仔細聽,這個世界有好多奇妙的聲音啊!


嗯?其中有一種叫貓陶醉的沙沙沙的聲音就在我附近,


是在這邊嗎?



還是在這邊?



嗅聞,抓扒,撥開草葉,喘口氣,繼續努力!

那沙沙沙的東西飛走了嗎?飛到這邊、那邊了嗎?




沒有?還在花草盆裡?繼續搜索!




在太陽底下,在草葉香裡的搜索,也是一大享受。


你們瞭解我為什麼支持我媽,支持天上的太陽,支持腳下這會長出青紅草葉的泥土了吧?







附註:

今年十月十日,尖蚪咖啡負責人阿發,發起懸掛「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旗幟。愛護鄉土,注目未來的年輕人和年輕人的媽媽傳來了這面旗幟。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