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書桌上

2013年7月12日 0 意見




在我們家爸爸這張早上沒有直射陽光的臨窗書桌上,沈沈睡著一位好帥的男士,Lightning 貓先生。

為什麼Lightning 貓先生光臨睡覺的地方,都讓人覺得再適合睡覺不過,甚至開始思考怎麼以前沒想到在那兒擺張床呢?



我一邊思考,一邊忍不住摸他,摟他,又照他。因為太過喜愛,太過羨慕,就摸他,摟他,又照他許久許久,把他鬧得睜眼抬頭說話了 :

哼,睡覺這麼重要,你們人卻不懂得睡覺,不懂得在最舒服的地方睡覺,因為你們不會認真的去感覺陽光和風。這種事,我們貓,天生就會。



對我們人類十分不以為然的數說一通以後,Lightning 貓先生舔舔嘴巴,想到要做一件事,


他舉起小包子一樣圓圓的拳頭,舔舔濕,然後,


開始洗頭。洗啊,洗洗右邊,


洗啊,洗洗左邊。突然之間,他放下小拳頭,



不洗睡著了。啊啊啊,啊啊啊,睡覺好舒服啊,他四仰八叉的睡了好大一會,




翻個身繼續好睡,






繼續好睡。

看Lightning 貓先生睡覺,大概誰都會覺得睡覺決不是浪費時間,睡覺真是樁頂頂重要,需要認真以待的美事,而且,好想跟他一起睡對吧?

不要奢想,我們還是繼續看他睡覺吧。


這是他的全身美姿,



這是他毛毛的的頭臉肩膀手,


這是他毛毛的肚子和腿。

在我們家爸爸這張早上沒有直射陽光的臨窗書桌上,沈沈睡著一位好帥好認真的男士,Lightning 貓先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