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有時候需要清靜一下

2013年7月26日 0 意見
每個貓,每個人,有時候都需要自己一貓,或一人,清靜一下,沒貓吵,沒人吵吧?可是在我家,這種需求,卻不很容易滿足。今天,倒不錯,我自己一貓在冰箱上睡了一會。啊~沒有壞貓來吵我,真舒服啊。MoonMoon小姐開心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MoonMoon小姐,這個家,沒這麼簡單,看,有貓來吵你了!


MoonMoon小姐伸長玉腿抵擋了一番猛然跳上冰箱,一屁股坐在她身邊的Lightning先生後,決定不要無謂浪費精神和體力,走為上策,


她跳上電熱水器,趴下喘口氣說,唉,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總是休息不到五分鐘,就有總是羨慕別貓睡得怎麼比自己舒服的壞貓來看我,來騷擾我!冰箱不是一直擺在那裡嗎?他為什麼早不上去,晚不上去,我一上去,他就覺得那裡好!


我睡覺的地方,他都覺得好,奇怪啊!


真的很奇怪,不過,MoonMooon小姐,你小貓大量,別跟Lightning大貓計較吧。你看他睡得好熟啊。



那副縮手翹腳的樣子,也很好笑吧?而且我看他有時候也不是要把你頂開趕走,只是想和你擠在一起睡,是不是啊?




天冷的時候,大家相親相愛窩在一起睡,好溫暖不是?

是不錯啦~MoonMoon小姐承認,他毛厚,他一來,我就像蓋了一床大毛毯,



不過啊~MoonMoon小姐說,他也不想想他有多重,我有時候會被他壓得喘不過氣啊!


所以我就要~


爬起來閃貓!到旁邊高的地方喘口氣!





留他一貓像呆瓜一樣睡在底下,




唉,MoonMoon貓小姐說,每個貓,每個人,有時候都需要自己一貓,或一人,清靜一下,沒貓吵,沒人吵吧?


你們懂我的感覺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