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雙面嬌娃

2013年10月11日 0 意見

咪呀咪呀嗯,咦呀咦呀嗯,我家MoonMoon貓小姐正在椅子上翹著屁股,扭來扭去,哎哎哼哼撒嬌。原先,一分鐘前,她還在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的理毛,看到有人走近,她就立刻變張臉,嬌到不行。


MoonMoon小姐這變身變臉的功夫,真不是蓋的。



這時候,有一位先生,Lightning貓先生,見MoonMoon貓小姐忙於扭身撒嬌,便低頭疾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鑽入椅子旁邊的紙箱,


悄悄轉著奸詐的心思:哼,撒嬌撒成那樣,真叫貓看不下去,等一下她跳下椅子,我就撲上去給她好看!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Lightning貓先生,不曉得他的心思昭然若揭,路人皆知,更不用說冰雪聰明的MoonMoon貓小姐了。此時小姐她一邊咿咿呀呀撒著嬌,一邊已經規劃好等一會若要離開椅子,就避開Lightning貓先生眼前的直線,於空中斜斜起落幾下,遠遠飛走。

所以心思老走直線的Lightning貓先生守株待兔半天,常常無所獲,那位機靈的貓小姐早已遠走高飛,另尋制高點駐守,


或抱著尾巴休息了,


總之不要看MoonMoon貓小姐撒嬌時嬌美不可方物,她可是多才多藝,八面玲瓏之貓,她可是隨時提溜雙耳,耳聽八方,不好欺負的!




最近有一天,MoonMoon貓小姐在窗邊小歇觀景,


咦?看見沒?


看見玻璃窗上朦朧出現的鏡像沒?



鏡像逐漸清晰,那是另一個MoonMoon貓小姐,那是多面的MoonMoon貓小姐的另一個她。MoonMoon貓小姐自己好像也發現窗玻璃洩露了真相,她轉頭看看別人有沒有發現,


然後坐起身子,卷緊尾巴說,沒什麼啦,我要去睡覺了......外面沒什麼好看的,快給我放下帘子吧......


她就跨入紙盒,擺出睡覺姿態......僕人聽話來放下了帘子......


雙面嬌娃要睡覺了,夢裡,她的雙面,或多面,會合一歇息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