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的秘境

2013年10月18日 0 意見
貓會魔術,貓有秘境,貓能躲得不見蹤影,當你終於找到他時,只有佩服:躲得真好呀,怎麼會躲到這麼好的地方!

例如這裡,


這裡,


拂開小小陽台的橫生枝節,撩人花葉,你看得到貓的身影嗎?往前走一步,看見了嗎?




再走一步,看見了吧?



躲什麼呀?我可沒躲。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只是想到一個又有陽光,又不太曬的地方躺躺,順著感覺隨便走走就走到這裡了啊。

又有陽光,又不太曬的地方,真不錯啊,我也想到那樣的地方躺躺。

Lightning貓先生說可以啊,你可以啊,順著感覺走就對了。


來啊,這枝枝葉葉底下,還有空位噢。


心動了沒有?要不要跟Lightning貓先生一起躺在枝葉下的秘境?像他一樣頭臉不曬太陽,只肚腹腿腳曬太陽?


喵呀,妙呀~

屋裡有誰在嬌聲叫喚,是MoonMoon貓小姐。進去看看。


嬌嬌的MoonMoon貓小姐說,外面有點熱氣,我在這張椅子上,不冷不熱,又通風,又不需要藏頭露尾的,才舒服呢。




嗯?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吧?沒有必要出去外頭混,這裡好舒服呀,這裡就是聰明的我的秘境!



在外頭混的貓呢?他坐起來說,不管別貓怎麼說,我就是喜歡這裡!


我在這裡感覺得到流動的風,晃動的陽光,這裡好,一定要說什麼秘境的話,這裡是我的秘境!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