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媽寶

2013年10月4日 0 意見
最近聽到很多人笑著講媽寶媽寶什麼什麼的,媽寶好啊,我就是媽寶,我就是我媽的媽寶!Lightning貓先生得意洋洋的說。


Ligntning,Lightning貓先生,你不曉得媽寶這個詞不怎麼光彩,有負面的、不好的意思嗎?




驚!

嗯?是嗎?怎麼會?Lightning貓先生說,怎麼會不好?媽寶,就是媽媽的寶貝,好得很啊,誰會不想做媽媽的寶貝?你嗎?那你大概是笨蛋!


我來問問聰明的小Moon:小Moon,你會不想做媽寶嗎?


MoonMoon小姐睡眼朦朧擺出撒嬌姿勢說,喵嗯~我喜歡做媽寶~媽媽,媽媽,來拍拍,來寶貝我~

Lightning貓先生聽到肯定的回答後,趕忙跳下地,倒在他最愛的彩色條紋粗麻袋上,撒嬌,


他哼哼說,媽媽,媽媽,來給我捏捏,揉揉,梳毛毛~我是你的大貓媽寶!


什麼?大家都說媽寶就是只會吃飯睡覺,很不能幹,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由媽媽做的那種寶貝?


Lightning貓先生深思熟慮後說,吃飯睡覺有什麼不對?媽媽照顧寶貝小孩有什麼不對?真不懂大家為什麼要醜化媽寶,要把吃飯睡覺說得那麼糟糕!


難道你就不吃飯睡覺嗎?我最愛吃飯睡覺了!我每天吃飽了就睡覺!我現在就睡給你看!


我睡覺的時候,一隻耳朵會注意聽我媽在附近走來走去做什麼。有時候她會在我旁邊停下來,摸摸我,說我好帥好聰明這類好聽的話,哎呀,真高興。我不相信你們聽到這樣的話會不高興。如果你們聽不到這種好話,就表示你們不是媽寶,可憐。

現在我要繼續睡覺給你看。你看,我不一定睡在床上,櫃子上也好睡,




書桌上也好睡,



床上,冰箱上,都好睡。我睡哪裡,我媽都不會有意見,我媽都會過來摸摸我,親親我。我是媽寶嘛。要是我小Moon妹跑來跟我擠在一起,我媽會更高興,因為她喜歡看兩個媽寶在一起,「相親相愛」。



好吧,她高興就好,隨便她說,我沒什麼意見。

總之,我是很貼心的媽寶。別的媽寶大概比不上我。還有,我吃飽睡飽以後,就生龍活虎,會做很多事,我會摩拳擦掌,全家到處警戒,壁虎,蟑螂,蝴蝶,啾啾小鳥,都是我的目標。




媽媽,媽媽,你什麼都不用擔心,這些東西,我都會幫你抓到!我是能幹的媽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