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一見鍾情毛窩窩

2014年2月7日 0 意見
有一天家裡來了樣新東西,一向比較勇於嘗試新事物的MoonMoon貓小姐一貓當先,小心走過來,探頭嗅聞。


她膨起背毛說:太可疑了,這東西!有別貓的味道,是女貓的味道。媽媽說那匹別貓離開她家去天上了,別貓的爸爸說以後不要有貓了,就把別貓的毛窩窩拿來送給我和Lightning大貓哥。這什麼意思?好奇怪!




媽媽說MoonMoon,你可以進去看看啊,裡面毛茸茸的好舒服呢。MoonMoon小姐繼續哼哼質疑,那又怎樣?我不想進去!

MoonMoon小姐跑了以後,Lightning先生慢慢走過來了。



嗯~是有一股味兒,他說,還不壞嘛。



我想想,他說。



沒聞過,他說。



有點讓我放不下,他說。



出去冷靜一下再說好了!



接下來的幾天,為了讓一直持觀望態度的MoonMoon小姐多方欣賞這個很好的毛窩,我不時提著毛窩頂上的圓球,挪動毛窩的位置。對這新毛窩一見鍾情的Lightning先生,總是過來又看又聞又思考,心蕩神馳不已,


這個新來的毛窩窩啊,他說,金金亮亮好漂亮,


裡面透光,感覺好溫暖!


嗯,小Moon怎麼不喜歡呢?我怎麼那麼喜歡呢?我應該沒錯吧?我就是喜歡呀!


喜歡你,頂頂你,好喜歡喲!那麼,



不要多想,就這樣囉。

Lightning先生和黃條紋毛窩窩定情以後,不時追著毛窩窩走,像這樣,


或這樣,







鑽進去大睡好幾個鐘頭。




新年快樂,祝你也找到你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