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年是貓年

2014年1月31日 2 意見
我媽說一年一年,日子都過糊塗了,這又到了年尾巴,鼠牛虎兔......新的一年是什麼年呢?


Lightning貓先生大模大樣躺在陽台木架子上,說我的閒話。

哎喲媽媽,你真是的,他說,那還用問嗎?




新的一年,當然是貓年囉!


沒有疑問,絕對是貓年!不然你問小Moon,你看她怎麼說?

MoonMoon貓小姐好舒服的躺在後窗下曬太陽,


她坐起身抓抓癢說那是當然的!去年是貓年,今年是貓年,明年也是貓年!


是這樣沒錯嗎?

沒錯,沒錯,Lightning貓先生樂呵呵的跑到陽光地上,打滾啊,抬腿洗屁屁啊,




他說,就是這樣的,媽媽,你想嘛,什麼老鼠啊,豬啊,羊啊,蛇啊,雞啊,猴子啊,兔子啊,亂七八糟的動物,都佔了一年,完全沒道理的事!

對啊,MoonMoon貓小姐換了個曬太陽的位置,她說,大Lightning哥常常笨笨的,這件事倒是說對了,


還有那種只會亂叫的動物,叫做狗的,什麼嘛,也佔了一年!還有那牛啊馬的,只不過身體長得大了一點,其他有什麼特別?龍?誰看過龍了?龍也佔了一年,哼。你說老虎?老虎還行,老虎長得像我們貓,是大貓。老虎是沒有我們貓靈巧啦,至少樣子能看。


小Moon,你說的真好,把哥哥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Lightning貓先生佩服的說。


那好吧,明年是貓年,今年是貓年。請問你們貓有什麼願景,什麼期望呢?

期望嗎?有的,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希望常常有好肉好餅乾吃。現在也沒缺啦,但是好東西不嫌多的。


我也希望小Moon常常陪我玩,不要不理我,


還有,我希望常常有人摸我,跟我說好聽的話,


還有就是,媽媽最好少出門,白天晚上我都要看得見媽媽!小Moon,你說呢?

我嗎?MoonMoon貓小姐說,我希望~


我希望常常能抓到獵物,


我希望每天都有好陽光,


我希望不要有貓老是鬼鬼祟祟的堵我,瞪我,像這樣,


或這樣,


但是天冷的時候,我希望有貓跟我抱抱睡!媽媽也要跟我抱抱睡!


小Moon,你說得大致不錯,那我們就來抱抱睡吧。Lightning先生沈吟道,新的貓年,大家要相親相愛好好過喲!也祝福大家都會像我們,尤其是像我這樣聰明、靈巧、能幹、帥氣、英武!





好的,祝福大家貓年快樂,新年快樂!這裡借用我的朋友阿官做的喜洋洋貓剪紙,祝福天下貓都幸福。









2 意見:

  • Hanching Chung 提到...

    Hanching Chung
    唐女士明天去倫敦......就用這則送別.......

    The unique relationship between modern art and the Tube
    bbc.com
    As a new work celebrates 150 years of the London Underground, the Culture Show uncovers the unique history of art on the Tube.http://www.bbc.com/culture/story/20130621-going-underground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