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好日子要與誰共?

2014年1月3日 0 意見
好日子是要和大家分享的!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最慷慨大方了,我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天氣好,太陽好的好日子。


來啊,跟我一起來享受!








怎麼樣?是不是好享受?


我被太陽曬得渾身酥軟,每根毛都在唱歌,


本來想爬起來跟你們講幾句話的,但是......


就算了吧,我還是躺著講吧,



重點不在站著或躺著,



重點是在我們要把自己敞開來,向好太陽,好天氣,好日子,整個的敞開來!



讓風光和雲影在我們身上跑來跑去,這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享受。怎麼樣?大家享受到了嗎?

有貓來了,來享受了,是我小Moon妹,



小Moon,好舒服是不是呀?跟你一起享受這好日子,我怎麼覺得比剛才更加享受啊?原來,好東西一起享受,會越享受越多......大家,不要白白辜負好日子喲......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