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年新裝置

2014年2月14日 0 意見

有一件事該怎麼說呢?真的滿好笑的。Lightning貓先生蹲坐在後窗前的矮櫃上,要說不說的。


他把耳朵朝側面豎起來,思考著要不要說。




嗯~他端端正正的低頭思考著。


嗯~他說,我站起來想想~


哎喲就是有些人真好笑啦!我說的是我家的爸爸和媽媽。他們最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得到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大紙箱。他們不斷說真不容易啊,太難得了什麼的。又說要過年了,正好給貓用,是新年的新裝置。

我既然說了,就獻醜給大家看看吧:


我說的就是小Moon妹坐著的大紙箱。這麼兩個普普通通的大紙箱,就讓我家的人高興成那樣,你能相信嗎?

真是難以相信,還真有貓那麼喜歡這兩個普普通通的大紙箱。我說的就是我小Moon妹!她常常碰一聲跳上去,


然後就,


像這樣倒下來,扭來扭去像條肉肉蟲,




在這上面摩頭啊,磨爪子啊,打滾啊,太舒服了,好陶醉啊,她說。


哼,我不相信!看起來那麼不牢靠的事,我不喜歡做!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有我喜歡的紙箱,下次介紹給你們看。今天暫時就把所謂的新年新裝置介紹到這裡,喵~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