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高地女王講話

2014年11月12日 2 意見

我喜歡待在高高的地方,待在比別人、別貓都高的地方。在那裡,我感覺到我超人、超貓不止一等,MoonMoon貓小姐說。





在那裡,我特別感覺到有些貓的等級跟我真是天差地遠!高地女王MoonMoon貓小姐又說。




你問有些貓是誰?


還有誰?就是他!





就是頭大、屁股大的Lightning大貓哥!你要是問他喂,你卡在那裡幹什麼?他也說不出個理由,



只會傻傻的說,不為什麼,我高興,我覺得我好像變小了!


然後媽媽就會去摸摸他,他就努力跟媽媽撒嬌,


媽媽就大力讚美他,說他可愛,說他英俊!



哼!可愛、英俊這種事,人人標準不同,貓貓各有看法。我的看法就跟媽媽不一樣!


大家可以來看看,這種樣子可愛嗎?英俊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啊?我看出來的是:不~懷~好~意!

唉,我不想看了!MoonMoon貓小姐說,


我寧可看我自己,


對了,我來理理毛,美美容,


我可愛,我美麗!高地女王說。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