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慷慨的分享

2014年11月26日 0 意見
Lightning,Lightning貓先生,你在睡覺啊?


噢~媽媽,你來看我啦?Lightning貓先生回應我,媽媽,你看,你看我~






晨光裡,Lightning貓先生的兩隻帶爪毛手開始在小地毯上一伸一縮的發出貓語,那是撒嬌與邀請,邀請我摸他,邀請我愛他。

立即接受!我摸摸他的毛大頭,捏捏他的毛身體。



貓先生很滿意的哼哼說,媽媽,我也愛你。

太陽移動,時間移動,Lightning貓先生也跟著移動,中午時分,他移到了窗邊這張桌上。


這張桌子,原先是書桌,是電腦工作桌,現在是貓的睡覺桌。


貓先生睡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他跟各種電腦配備非常相容,


啊~伸個懶腰,轉身再睡,


啊~太舒服了,貓先生說,我喜歡電腦,


我很會用電腦,




電腦真是好東西,不會用電腦就太遜,太落伍了!




我的頭、手、屁股,全身都好會用電腦,



啊~我太忙了,要睡覺,沒功夫跟你們多講了......

太陽移動,時間移動,Lightning貓先生也跟著移動,晚上,他移到客廳窗下,桌下,


他把自己塞進一個開口朝前的窄窄紙箱裡,



這裡蠻好的,他莊嚴的表示。

什麼?你說我會不會覺得擠擠的,不舒服?


怎麼會呢?擠擠的,才舒服呢!


我充分感覺到我自己。而且這裡面其實還有空間,想來嗎?我們可以一塊兒擠著享受!

謝謝你,Lightning貓先生,這一天,跟著你,領受你慷慨的分享,十分滿足!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