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戀戀風日

2014年11月5日 0 意見

貓是風日的嬌寵與焦點,貓讓我感覺到風,感覺到日,不出門,貓也為我攬到風光日華。

看見伸展大手大腳躺臥於蕪雜植物架上的貓了嗎?那是一入秋就在陽台一待大半天的Lightning貓先生。





這天,他吃過早餐就去陽台睡覺,先睡在欄杆上迎候太陽,到太陽把他晒得過熱時,他就移駕裡邊這竹架上,繼續好眠。




且轉到房間,隔著窗子來看看他,



什麼事?偷偷摸摸的做什麼!Lightning貓先生睜眼問。



想來跟我一塊兒躺躺,一塊兒享受不冷不熱的好風和快要照過來的好太陽嗎?好舒服呢你看!



看起來真的好舒服。陽光照亮眼前的植物,賦與層次深淺的顏色和線條分明的輪廓,



Lightning貓先生瞇覷著眼睛,靜靜等候著陽光游移過來,





不要急,快要來了。深深了解風日的Lightning貓先生神氣巴拉的說。









好的,不急。

不要呆呆的跟著說不急,我呀,我就會在等太陽光來的時候先洗洗澡。Lightning貓先生說著,大模大樣的洗起澡來。







胸脯呀,屁股呀,都洗得好乾淨,洗得興起,他還使勁咬起豎在竹架邊上粗硬的櫻樹枝和掛在枝梢一盆孔雀仙人掌的塑膠吊盆。


啊,來了!Lightning貓先生一翻身,歡喜坐起,讓金色陽光浸浴著他的毛頭,





好開心啊!這太陽光會把貓晒得酥酥的,軟軟的。



啊啊我剛剛就告訴你太陽光要來了嘛,這不是?





被這太陽光一晒,眼皮就會重重的,洗澡也不太有力氣,







所以,我就,



我就躺下來,把剛才沒洗到的毛手毛腳和毛頭洗乾淨,





你靠近一點看沒關係,我是不是洗得好乾淨,乾淨得發亮?








嗯?



嗯?



嗯?



呼~



呼~




呼~




呼呼~



Lightning貓先生享受著秋日的惠風與金陽,睡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