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哥哥回家

2014年12月24日 0 意見
十一月份,秋涼好時節,我們家大哥哥由倫敦回到家裡,立時,家裡到處出現他的東西,他的聲音,他的氣味,家裡的空氣被整個攪動一番。


MoonMoon貓小姐非常興奮,她在大哥哥提著行李走進家門的第一分鐘就歡喜極了,她翹起屁股,嬌聲叫喚:哎喲,哎喲,這是誰啊?這不是我大哥哥嗎?好喜歡你啊,大哥哥,快來,快來,快來摸摸我!





大哥哥一摸她,她就扭來扭去,把毛蓬開,歡喜得不知怎麼好,




接下來的日子,她只要和大哥哥一對上眼,就會這樣:





身子越來越低,越來越低,整個軟軟倒下。

來呀,來摸我,她說,




我可愛吧?她說,




嗯~嗯~大哥哥,你摸得很好,好舒服噢~






MoonMoon貓小姐嗲聲撒嬌時,Lightning貓先生怎麼樣呢?他啊,他在大哥哥提著行李走進家門時,先一溜煙跑遠遠的,警戒觀望似這般,




看見MoonMoon貓小姐第一時間就棄甲卸兵,大歡迎,大撒嬌,他十分不以為然,


這是幹什麼呀?他說。


做貓的,可以這樣嗎?他又說。

大哥哥想摸摸他,追著他跑的時候,他就風一般的快閃!




不過,過些天,費了點精神,大哥哥還是摸到我們尊貴的貓先生了,





不好意思~Lightning貓先生說,大哥哥,你再用力一點摸摸我的尾巴椎好吧?


對對對,就是這樣!好舒服噢,大哥哥這個人還不錯!



矜持的Lightning貓先生終於逐步卸下心防,開始接受大哥哥了。



大哥哥好高興,愛貓接受他的愛了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