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晨練

2014年12月31日 0 意見
雨下不停,天冷了,冬天是要來了,還是已經來了?

一早,Lightning貓先生坐在木頭樁上思索著。


轉眼間,他就移位到陽台的寶座上,






探望外面的世界。

還在下雨,他說,雨滴到我的鼻子了!


透涼透涼的,讓我好精神!他又說。


所以大家冷天早起不要偷懶,應該走出來動動手腳,呼吸新鮮空氣才是。

說著,Lightning貓先生就起身動動他的手腳了,






看!



看!一動就會看到好看的!



看到好看的沒?這會撲翅膀的小傢伙,多有意思啊!



牠撲翅膀我動手,早起這一場晨練讓我精神百倍!

啊!


啊啊!


黃翅膀的跑了!要不是忙拍照的媽媽擋住我的腳步,怎會讓牠跑了!


Lightning貓先生跳上他的寶位,悵望不已。

Lightning啊,曾經一起玩過就很好嘛,不一定要擁有嘛。


Lightning貓先生回到屋裡,他說,媽媽,你說的那是什麼話!下一次你不要擋我的路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