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們感情好----冬日篇

2015年1月7日 0 意見
大家都說我會欺負小Moon,騷擾小Moon,其實不是的,Lightning貓先生說,其實我們感情好,小Moon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


看,小Moon在冰箱上,我去舔舔她,她很高興,也舔舔我,





然後我們肩並肩,一起看風景,蠻好的,蠻愉快的,


然後小Moon跑走了,我自己一貓在冰箱上看風景,也蠻好,蠻愉快的,


我跟小Moon就是這麼好,Lightning貓先生說!


我一貓看風景看了一會,就想小Moon不曉得在做什麼呢?去看看!


小Moon,你在這裡啊?哥哥來了!

什麼,你說哥哥來幹什麼?來陪你啊!



噢,小Moon說,


她搞懂我的心意後就趴下來,


我陪著她,這樣,


這樣,


這樣,


小Moon跟我最好了!


天氣漸漸又冷了一點,小Moon會跑來陪我,





小Moon跟我多好呀,我都會舔舔、摟摟她,不趕她走,因為,這時候一起睡暖和嘛。


什麼?誰說我很自私自利?當然嘍,自私自利是絕對要的。自私自利是好事!小Moon,自私自利的哥哥舔舔你,就跟你一起抱抱睡啊!



我們感情真好,一起抱抱睡......在冬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