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寵貓上灶

2015年1月28日 0 意見
哎呀~

我媽在廚房大叫。我一聽到就立刻趕過去。

媽媽,你沒事吧?Lightning來陪你了。




Lightning好寶貝,沒事沒事,我只是忘記冰箱裡有這包菜,剛剛才翻出來。還可不可以吃呢?嗯,我看看......

我媽這樣說。

這種事好像蠻常發生的。我媽的冰箱很亂,菜都亂塞,她不太會整理,就像她不太會整理書桌,不太會整理衣櫃一樣。


不過幸好她不太會整理,所以從來不想,也想不到要來整理我和小Moon妹,也就是幫我們洗澡。咦?我聞到了,我媽從冰箱拿出來的那包可憐的菜是A菜!耶!媽媽,我來了,我來幫你檢查!




好香啊!我最喜歡A菜的味道了。媽媽說不好的菜葉子要摘掉。我來我來,我來嚐嚐看就知道。



不錯啦,媽媽,味道很好,沒有壞!泡這些A菜的水也很好喝。


什麼?你說水裡可能會有農藥,叫我不要喝?黃黃的葉子也要摘掉?好可惜啊!


我看看......媽媽,你摘掉這麼多好浪費。


盤裡的這些才可以炒來吃?



哼,你不聽我的就算了,還說我最好不要在這裡攪和?什麼?爸爸要是看見我在這裡,會覺得A菜裡面有我的毛和口水不好?那你慢慢洗吧。

Lightning貓先生悻悻然走過流理臺和瓦斯爐,一路撒下一些貓毛,


跨步到烤箱底下的櫃子上,


轉身坐下,



我在這裡納一會涼,他說,享受水槽那邊飄過來的A菜香,再回味嘴巴裡的A菜香,不管做事亂糟糟的媽媽了。

不過,媽媽,他又說,要是我又聽見你大叫哎呀什麼的,我還是會趕過去幫你忙的。 你慢慢來,不要緊張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