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繼續為你報導!

2015年2月4日 0 意見
上次的「第一時間,我在現場,為你報導」,果然大受好評,大家都說我比什麼女記者、男記者都強,還想看我繼續報導。那,我就繼續為你報導嘍。


新銳女記者MoonMoon小姐坐在高台上報導,她說:



我坐的這鋪了大花床單的高台,原先是沒有的,原先這裡是這樣的,放了把竹椅,上面有時候睡了隻傻貓,


最近有一天,家裡來了一堆東西,一堆新新的紙盒!傻貓睡覺的竹椅拿開,紙盒一個一個打平了疊著放在這裡,就變成這麼高的高台,是我的寶座,女王的寶座,你可以這麼說。


牆的另一邊,客廳,也有這樣一座紙盒高台。你看見沒?其實餐桌底下也塞滿了紙盒。

家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打平的紙盒呢?那都是為了要裝我們家大哥哥做的筆啊、隨身碟啊之類的東西。你問那吃飯的時候腳都不好放怎麼辦?這是什麼問題?這種事情根本不重要!吃飯的人不會把腳縮起來嗎?去別的地方吃飯不行嗎?我是覺得家裡有這些高台很好,增添了許多生活的趣味,



你看,我跳上高台以後,還可以往上跳更高,跳到高高的書架上,




坐坐看看大家,再跳下來,歇一會,


不聲不響的繼續看家裡的動靜,



真愉快呀!你說我們家的Lightning大貓哥會不會上高台?他呀,很好笑,他不上吃飯間這座高台,他好像覺得有點危險。是他心裡有障礙啦!總之,他只敢上客廳那座比較矮的高台。

啊,那邊有事了,



我不跟你多說了,我要去忙了,這次的報導就在這裡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