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的,我的!

2015年2月18日 0 意見

在我們家裡,常常會聽見這句話:Lightning,你這個霸道貓!

什麼?我霸道嗎?Lightning貓先生就會豎耳回說,哼哼,我就是霸道沒錯,我是霸道貓!




我是大貓哥,我是大貓王,


我比小Moon先來到這個家的!



所以,他又說,小Moon要聽我的,大家都要聽我的,媽媽也要最愛我!媽媽,媽媽,你最愛我是不是呀?


霸道貓撒完嬌以後,想到正題,他說,這個粗粗的袋子,我好喜歡,躺在上面好舒服,


鑽進裡面也好舒服,


這個袋子,永遠是我的!

不過呢,霸道貓又說,我有時候也不會很霸道,像這樣,我躺在冰箱上,


有誰在我頭上伸手伸腳的,


我也不會怎麼樣。看見沒?我蠻大方,蠻客氣的吧?


不過呢,霸道貓Lightning貓先生又有不過了,他說,有些東西,有不少事情,我是不會讓的,


像床上這個很好的大麻布袋子,我一看見它給扔到床上,就立刻跳上去佔領,


要是晚一步,被別貓佔去,就得打一架搶過來!


總之一定要眼明手快腳也快知道嗎?我的作風就是這樣的!


你們說我霸道嗎?


我就是很霸道沒錯啊!對了,這個冬天的暖爐,小Moon妹,也是我的!


你們,可別想跟我來搶!




聽說新年,很漂亮的羊年,要來了,祝大家在新新的羊年都像我一樣,我的,我的,有很多很多我的,我的,還會像我一樣,抓緊、愛惜這很多很多我的,我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