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第一時間,我在現場,為你報導

2015年1月21日 0 意見
家裡變得這麼亂,又髒,好煩啊。

我媽媽碎碎念的抱怨不停。我可不這樣想!家裡亂才好玩呢!髒一點又有什麼要緊!


MoonMoon小姐說,人很奇怪,碰到一點點事就要哎哎叫。有什麼好叫的啊?不過就是爸爸放那張大桌子的書房有水跑到地板下面,地板翹起來幾塊,他們就把那間書房的東西移開,書也搬到外面,再請有好多好玩工具的人來檢查。那人一來,嘩啦嘩啦掀起幾塊地板,露出底下濕濕的地,好厲害呀他!





我和Lightning大貓哥每天都想要去檢查工程進度,可是媽媽神經緊張,每次我們檢查,她都在旁邊盯著,說你們看看聞聞就好,不要用手什麼什麼的。

好吧,那我來檢查搬到外面的書好了。



我呀,MoonMoon小姐說,我最喜歡書了。




書好香,好好躺呀!

Lightning大貓哥沒有我懂書,


他看起來很傻,很好笑吧?我們不用理他。

好玩的時光過得好快,有一天,在媽媽說她快要崩潰了之後的一天,那個房間的地板又鋪上去了,書桌、書架又都放回去了,


唉!

我跟著爸爸跑來跑去的,把書都放到應該放的地方,


爸爸也稱讚我有概念。你說Lightning大貓哥?管他幹嘛?好吧,讓你看看:


就這樣,沒什麼好看,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以上就是去年夏天,我們家發生的事。第一時間,我在現場,為你報導。

什麼?現在才播出去年夏天的事?那不是我的錯。總之,第一時間,我在現場,為你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