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冬天來了沒在怕!

2014年12月17日 0 意見
好冷好冷的冬天來了!高瞻遠矚的MoonMoon貓小姐說,我的感覺最靈了,大家別搞不清楚狀況,聽我的就對了。


冬天就在那邊,外面,窗子外面,MoonMoon貓小姐又說,我一直盯著它,想把它擋在外面別進來,





但是不容易,它還是一點一點的進來了......


不管怎麼說,MoonMoon小姐,還是謝謝你的努力!

不謝,聰明的MoonMoon貓小姐說,既然冬天擋不住,我們就要努力找比較不冷的地方,


比方說,這裡~


這張鋪了厚厚墊子的大椅子,是不錯的暖窩。你看!



什麼?你說這張會轉的大椅子是我們家大哥哥或媽媽要坐的椅子?管他們呢!我想要就歸我的了。

什麼?你說我背後怎麼還有貓?是啊,你沒看錯,這隻跟屁蟲貓就是我們Lightning大貓哥!


他老愛跟著我,黏著我,現在這冬天那麼冷,我也不反對他黏著我啦。



他傻頭傻腦的,


但是毛厚肉多,鼓鼓壯壯的,


有他抱抱睡,倒是很舒服......

這冬天,越來越冷了,大家紛紛跳上床,


MoonMoon貓小姐一貓當先,尋得滿意的暖窩,


她說對,你沒有看錯,跟屁蟲大貓哥又跟著我上床來了,



那好吧,這麼冷,我們可以一整天,一起,在這床上過日子!Lightning大貓哥知道,只要跟著我,只要跟我在一起,冬天來了沒在怕!大家也不要怕好冷好冷的冬天,學我們這樣過就對了。只要像我這樣聰明,只要像Lightning大貓哥這樣知道跟著聰明的我,好冷好冷的冬天也沒有問題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