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書僮

2015年4月10日 3 意見
大家應該不曉得我喜歡讀書這件事吧?Lightning貓先生說,讀書,有一種安靜的氣氛,真是好。


嗯,真是好!


所以我會陪著我們家的人讀書,




很好很好,你很好,不錯不錯,你讀得不錯,我都會這樣鼓勵他們。



要認真讀,不要打瞌睡噢......我都會這樣提醒他們。



要是有蚊子啊,蒼蠅啊這類討厭的小東西飛過來,Lightning會馬上去處理掉的,你們就好好讀書別擔心。他們聽了,就會很安心。我們家爸爸常常說我是他能幹的貓書僮,有我在,他就會讀得很有收獲。



好,貓書僮在一個地方待久了,要動動手腳,挪個位置,




貓書僮跳上椅子,端端正正安好屁股,他說,我好喜歡這張高腳木椅,簡直是特別為我量身打造的,讓我可以高高坐著盯場。喂喂,我動我的,爸爸,你好好讀書,不要動!


爸爸聽話繼續讀書。唉,讀書真好,我真喜歡讀書這件事,氣氛多安靜啊。


咦?咦?爸爸,你怎麼拿著書走開了?快回來讀書啊!


什麼?你只走開一下下,馬上回來?那好,Lightning就在這裡等你回來噢......







3 意見:

  • 匿名 提到...

    從落地窗上可以看見攝影人專注地凝望著的身影。雖然照片看不清,但猜想他嘴角帶著笑。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