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貴乃花與宮澤理惠

2016年4月15日 0 意見
自從Lightning貓先生砰咚一聲由高高櫃子跳到底下矮凳,將我們家爸爸暫放矮凳上的兩盒麥片壓扁以後,他就由爸爸那裏得了個新的名號:貴乃花。

爸爸說哎喲我的麥片,哎喲你好重,你是貴乃花啊,Lightning!

Lightning貓先生滿不在乎的帶著他的新名號,大搖大擺走了。

那麼,請來看看我們家的橫綱貴乃花行走坐臥之氣勢:


樹樁上這團結結實實的圓圓大毛球,不動聲色轉過頭來,



有意見嗎?他說,麥片那種東西很重要嗎?

沒有意見?麥片盒你們自己會處理,裡面的麥片袋子要是破了,你們也會處理?那好,你們隨便處理吧。他又說。同時緩緩轉過頭去。



感受到那份不動如山的氣勢了嗎?接下來,山動了。貴乃花先生站起身,高聳背脊,拉拉肌肉筋骨,


再放鬆下來,邁步移往陽台。

他在陽台草葉間來來去去,橫綱級的壯大身軀,扭閃跳躍,皆相當靈活,





貴乃花就是貴乃花啊!有此別號,Lightning貓先生倒真是當之無愧。

MoonMoon貓小姐呢?她有沒有與氣質相當的別號?我問。

宮澤理惠!我們家爸爸不假思索,給貓小姐冠上這活色生香的美名。

我擊掌叫好。不是因為宮澤理惠與貴乃花曾有一段情緣,所以MoonMoon貓小姐理當搭配貴乃花貓,叫宮澤理惠。是因為MoonMoon貓小姐確實有點像美人宮澤理惠,一樣的嬌,一樣的玲瓏輕盈。

看看她在陽台理毛的樣子:


嬌美如花吧?

宮澤理惠貓進屋來了,


她娉娉婷婷來到廚房間,上椅,


上櫃,


看我?我好看?你們不看我,我也知道我好看的。宮澤理惠貓嬌嬌說著,又娉娉婷婷移往房間,上櫃,


上椅,


不理人了。

那邊廂有人在甜甜蜜蜜叫著:理惠,理惠!乃花,乃花呢?

當然沒有貓理他。我們人自己叫得高興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