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春睡圖

2016年4月29日 0 意見

媽媽,我聽到你嘀嘀咕咕在問春天來了沒有,Lightning貓先生說,我覺得你笨笨的,這有什麼好問?你看我就知道了......

這樣嗎?那我看看你,




噢噢,我看出來了!春天是來了,貓的春天來了!

大家看出來了嗎?Lightning貓先生的身體拉直,四肢攤開,不像天冷時總是捲成一團睡。所以,春天是來了,貓的春天來了!

媽媽,你還不太笨嘛~Lightning貓先生愛嬌的扭轉他的大頭說,你看你看,你看我這春天的睡法~你看我露出肚子~



Lightning好聰明啊,跟季節對應得這麼好!我讚賞著摸摸Lightning貓先生的毛頭毛身體,毛肚也輕輕摸兩下,他得意的翻滾又洗臉,露出更多肚皮給我看,




說對啊我好聰明!

哼,有位小姐在旁冷哼道這麼一點小事,你們倆也可以一搭一唱說這麼久,


不就是冷了把自己捲成球,熱了把身體敞開來這樣簡單的事嗎?


好笑呀你們!

被聰明小姐取笑了,我摸摸鼻子說噢,Lightning貓先生摸摸鼻子說哼!


然後他翻身起來,跑到陽台去了。

媽媽,媽媽,他在陽台叫喚,來,來看我睡覺,


來看我在春天睡覺,


來看我把春天睡來了~~~



好,來看貓的春睡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