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堅持不合作!

2016年7月22日 0 意見

幹嘛?一早就對著我,拍什麼!我可不讓你好拍!MoonMoon貓小姐瞪眼說。

說到做到,她立即轉頭跑開,背對鏡頭~


好啦,讓拍一下嘛~我們好言相求。

怎麼好說歹說都沒用,MoonMoon貓小姐絕對不配合!




我不要,你別想!她很硬氣的說。

你們說要拍我,我就要停下來讓你們拍我?沒這樣的事!她又說。

好威啊這位小姐。只能隨時搶拍一張:


她會立刻轉頭不望鏡頭,



討厭,懶得看你們,夠了吧?她譴責道。


但我們還是鍥而不捨的嘗試捕捉她的容姿,




一位小魔女的容姿。

有時候她沒有在鏡頭對準她之前跑掉,是因為獵物還沒到手,



或者獵物競爭者擠到她旁邊來了,


這位競爭者先生是我家的超模,特別擅長被拍。他在做壞事的時候也有本事擺姿勢讓人家覺得他很可愛。



不過關於競爭者先生的話題暫且擱下不表。總之MoonMoon貓小姐大概可以說是另一種超模巨星的典範,難拍難取悅,堅持不合作的典範。



幸好MoonMoon貓小姐也有犯睏的時候,貓總是貓嘛!所以,我們就爭取到一些她睡前缺電時的玉照,





只能說感謝,但也不要說太多有的沒的,免得她生氣。





有一種氣質是動如脫兔,靜如處子,說的就是堅持不合作主義的MoonMoon貓小姐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