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氣質是什麼東西!

2016年7月15日 0 意見
我在這裡坐好久了,Lightning貓先生說。


本來有點睏了,Lightning貓先生說。


但是不行,我不能睡著!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姑息!我要去糾正!Lightning貓先生正氣凜然,睜大眼睛說。



說起來,Lightning貓先生是我們家的執法貓員,他根據他自己訂的法條,每天緊盯我家另一位貓成員,MoonMoon貓小姐。


現在,他跳下地執法了。


喂,他噢嗚噢嗚,怪聲怪氣的說,你在我的紙箱裡面幹什麼?


你不可以!我很不滿!他又說。


Lightning貓先生伸長他的大毛頭,探看MoonMoon貓小姐在紙箱裡幹什麼。

你管我!MoonMoon貓小姐忽竄起身來,伸長手打Lightning貓先生的大毛頭,




你這個愛欺負貓的大壞貓!她尖聲喝斥。

一陣對打後,抗暴十秒鐘的MoonMoon貓小姐跳出紙箱跑了。Lightning貓先生十分滿意,認為自己打贏了,他倒不跳進紙箱,而是跳回窗沿,洗洗手。他說,有些事情不能姑息,該怎麼就怎麼才對!


嗯?房間那邊傳來什麼聲音?窸窸窣窣的。得去看看了!


Lightning貓先生的執法貓魂十分熾熱,他立刻悄悄走到房門口張望,只見:


MoonMoon貓小姐好寫意的折著手手躺在轉椅上,又聽見少見多怪的媽媽不停讚美:好美好有氣質的美女Moon啊,我就說MoonMoon是氣質美女嘛~


最近常聽我媽說我家有個貓是氣質美女,Lightning貓先生噴氣說,嘖嘖,氣質!那什麼東西啊?真好笑!

氣質,MoonMoon貓小姐嬌嬌托腮道,氣質就是我,我就是氣質啦,不懂的貓就是沒氣質啦~


Lightning貓先生負氣跳上房間的衣櫃說,世界上有氣質這種東西嗎?我來看看!


居高臨下監視半天後,Lightning貓先生不屑的說,我沒看見氣質那種東西!


別呆了啦!媽媽隨便講講的東西,小Moon也要當真!


什麼?媽媽,你說我也很有氣質?我有一種雄壯威武的氣質?有的,有的,我有的!媽媽,你說的很對~我有一種不姑息事情的雄壯威武的氣質!你看我,你看我,我的氣質好棒吧?妙嗚~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