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六月七月天

2016年7月29日 0 意見

六月天,七月天,越來越熱了,大家都說能不出門最好不出門,但我還是要出門看看!說著,Lightning貓先生在玻璃門邊探頭測試外面的氣溫。


身體往前拉,


尾巴往前拉,



出門了!


前腳出門了,


後腳出門了,


尾巴也一路跟著出門了!

滿陽台都是大太陽光,Lightning貓先生要出門到哪裡去呢?



原來,Lightning貓先生是要去他的竹花架瞭望台,




他在瞭望台上有滋有味的把毛舔舔鬆,


翻肚皮撒嬌說媽媽,我好帥吧?


聽過一籮筐讓他滿意的讚美話以後,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太陽也曬得差不多了,


要進去了。

說進去就進去,Lightning貓先生順著陽台欄杆,一路分花拂葉磨爪子,往屋裡走,




出去看看,從頭到腳,到尾巴,都充飽了電,好有幹勁啊!Lightning貓先生說。



那我進去睡個覺,大家要像我一樣好好磨爪努力啊!Lightning貓先生又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