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雨前雨後

2016年8月26日 0 意見
我媽在那裡擺弄一朵大球花。我覺得她很無聊。我對花沒什麼興趣。Lightning貓先生說。


本來那朵大球花躲在亂七八糟,打成一團的枝枝葉葉裡,我媽發現後很高興,費好大功夫把它撈出來,放在枝葉上層,說要好好給它拍照。總之很無聊就是,


我看了一下就想睡覺~


我媽還在那裏叫我看,她說花的正面是這樣,有好多朵小小花組成圓圓一大球,


花的背面是這樣,從中心發射出好多顆星星......


這毬蘭多可愛呀,好像都忘了她,也沒管她,她就自己開花了,感動!我媽說。

是嗎?我懶得看,隨便看一眼,


就趴下來,


睡覺~


睡夢中,我聽到下雨了。

睡醒爬起來一看,剛剛真的下過雨,



我沒有被雨打濕,


但是欄杆那邊的枝枝葉葉都淋濕了,


媽媽那朵毬蘭花也淋上了雨水,


媽媽又出來拍照了。亮晶晶的多好看呀,她說。


你看你看啊!她說。


是還不錯啦,毬蘭花兜了滿身水,看起來很舒服,那我也要過去沾沾水,看看這沾了水的世界,




踩踩沾了水的枝葉,


聞聞、舔舔沾了水的枝葉,


這下過雨的世界不一樣了,


每枝每葉都活跳跳的,跟那朵大毬蘭花一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