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在一起

2016年8月12日 0 意見
在一起,可以做很多有目標有遠景的事情,像打獵。

包抄合圍, 一起搜索啊,



一起檢視成果啊,


有趣加倍,其樂無窮!

在一起,天冷靠緊緊,你給我溫暖,我給你溫暖,




一加一,大於二。

還有時候,在一起,只是在一起,


不打獵,也不捱在一起取暖睡覺,只是在一起,


你打一會瞌睡,我洗一下手手,然後,


你睜開眼睛說哥哥,你在幹嘛?我說不幹嘛,有隻壞蚊子飛過,我盯著牠,不讓牠過來咬我咬你,



有哥哥在,安啦!

有時候,也有這樣在一起的時刻 ,





有時候,也有不做什麼,不說什麼,就是靜靜在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時刻。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