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愛的語言

2016年8月19日 0 意見
最近聽到誰跟你說「我愛你」?最近跟誰說了「我愛你」?

這句話,很露骨,一般不太講,也不太聽見誰跟你講吧?

但我每天都聽見這句話,也每天都要回應這句話: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聽見了嗎?呼嚕呼嚕我愛你~~~

這位先生,Lightning貓先生,斜睨著我,手手一伸一縮鉤引著我,要我靠近,聽他身體深處發出的,源源不斷的,最最好聽的呼嚕貓語: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當然我會回應他:我愛你,好愛你~


他聽了非常滿意,加碼大聲的對我訴說他愛我,抬起頭,


又倒下去,


呼嚕呼嚕我愛你~~~太好聽了,這真是一句好話!我們為什麼不能像Lightning貓先生那樣發自真心,常說這句話?

Lightning貓先生也常對MoonMoon貓小姐說這句話,他是以肢體語言對她說。


小Moon,好愛你,舔舔你~

舔完後,Lightning貓先生緊捱MoonMoon貓小姐臥下,


睡得好甜蜜,


睡夢中,Lightning貓先生慢慢滾下墊子,


但尾巴碰尾巴,還是好甜蜜!


他的尾巴也會說話,尾巴也在對尾巴說我愛你,你這可愛的!

不過,那可愛的睡醒了,她起身換位置,跑了,


她跑來跑去,嬌聲呼喚媽媽,媽媽,來摸我,來摸摸MoonMoon~




我便追隨芳蹤,跑來跑去的摸她拍她,說她好,說她漂亮。

有貓聽見了!Lightning貓先生原先暈淘淘做著美夢,




迷濛中聽見別貓在撒嬌,


什麼這是?他醒過來說,別貓不可以跟媽媽撒嬌,要制止!


即知即行,他立刻展開追擊行動,


去喝止剛跳到床上嬌聲呼喚媽媽的MoonMoon貓小姐!




還跟貓小姐打成一團!



真是沒有風度呀!

不過有位先生這麼愛我,還為了我去打架,不能不有點感動,只能說打架也是一種強烈的愛的語言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