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天涼好個秋

2016年11月4日 0 意見

風雲變化,十月秋涼,不時有雨。但Lightning貓先生每天都睡在屋外陽台,他覺得這天氣好舒服怡貓,睡在屋裡太可惜,晚上他也常睡在外面陽台。




他常常這樣虯著捲著毛毛的大個子,




掖著藏著毛毛的大頭大臉,


要是下起雨,雨水打溼他尊貴的毛身體,他就移駕至靠牆的竹花架上去睡,


一樣睡得好香甜。

涼吧?進去睡不好嗎?

他總說不涼,我要在外面睡~


這時候,MoonMoon貓小姐呢?她呀,她早就不客氣的上床去睡了!



那麼冷了,還睡外頭,Lightning大貓哥是傻瓜!她說。


有一天,雨下好大,氣溫真的下降不少,Lightning大貓哥倒不傻,進屋來了。


怪了,我身上怎麼淋了水?他坐在靠落地門的山黃麻老木樁上,舔乾淨濕濕的毛身體。

他又說,這雨不可能一直下的,這風也不可能一直這麼大,我就在這裡等雨停,等風過!

等了一會,他睏了,便在老木樁上趴下,


縮著手手腳腳,有些辛苦的睡了,



但是他說,這裡很好,一點也不小,我睡得很舒服~


雨連著下了好些天,Lightning貓先生就駐守落地門邊好些天,他的據點除了山黃麻老木樁,還有門、窗轉角的小圓桌,


他圓圓滿滿的睡了一桌,


問他:Lightning,你睡這裡舒服嗎?

他半睜半閉著眼睛說,很舒服,這裡剛巧很適合我,而且雨一停,風一停,我就馬上看見,馬上知道,我就馬上要出去......


是嗎?可是秋天到,天涼了呢~

不會的,Lightning貓先生很有把握的說,天涼一下,又會出太陽,有點熱,說不定還會熱到讓我得要閃到枝枝葉葉底下去躲熱氣!







然後呢,天氣就會變得不很熱,也不很涼,就是剛剛好的天氣,我最最喜歡的天氣,你等著看吧媽媽!

在Lightning貓先生癡癡熱望陽台的時候,房間裡有貓在嗤笑了:哼哼,等吧,等吧,媽媽,我跟你說,我們家就是有那種傻瓜貓,笨蛋貓,死心眼貓!


哎喲,這涼涼的天,我在被被上睡得好舒服噢~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